主题: rhms-0.4.4.0 版本已知问题及对应的解决方法,FAQ

Hi, all.

这里用于收集 rhms-0.4.4.0 已知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感谢大家帮忙测试,期待大家的反馈。:loveliness:

Q: 附件大小为 150M?Reported by Edison Wang.
正确的应该是 10M,这里由于疏忽,被放大了 10 倍。

还没有安装 rhms 的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 打开文件 rhms-0.4.4.0/conf/postfix,将 MESSAGE_SIZE_LIMIT 的值修改为以下的值即可:
export MESSAGE_SIZE_LIMIT='15728640'

已经使用 rhms 安装好邮件服务器的用户,请大家修改 /etc/postfix/main.cf 中的这个参数:

# rhms 默认的是:157286400。需要去掉最后一个 0。
message_size_limit=15728640

另外同样需要修改 /etc/policyd.conf 中的 SENDERMSGSIZE 参数的值为:15728640。

Q: /var/log/maillog 中出现错误信息:'warning: mysql query failed: Unknown column 'mtaTransport' in 'field list'' 是怎么回事?
rhms 的配置中出现错误,将 /etc/postfix/mysql_transport_maps.cf 文件中的 mtaTransport 字符串改为 'transport' 即可。

回复: rhms-0.4.4.0 版本已知问题及对应的解决方法,FAQ

解决附件大小被放大了 10倍,变成 100M 的问题。感谢 Edison Wang :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