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由 asimplesong (2012-12-20 12:29:26) 编辑

主题: 功能使用

==== 必填信息。没有填写将不予回复 ====
- iRedMail 版本:iRedMail 0.8.3
- 使用的 Linux/BSD 发行版名称及版本号: CentOS 6.3
- 与您的问题相关的日志信息:
====
请教张工:
     假如用Pro版本,我在里面新建了两个域 abc.com 和 123.com
     并分别在abc.com 上建立了用户aaa@abc.com  在123.com 建立111@123.com
     当我设置把发给aaa@abc.com这个账户的邮件转发给111@123.com的话,
     那这封邮件是不是会先经过外网,通过123.com 的 mx 解析然后才发送给111@123.com?
     还是直接在内部就直接发送给111@123.com 了?
     本来我可以在demo 上自己测试的,然使用哪个ldap版本的Roundcube webmail 无法发送,
     一发送邮件就提示SMTP 服务器连接失败。发给同一个域也不行。是否可以维护下可以让我们测试?

Post's attachments

未命名2.jpg 37.88 kb, file has never been downloaded. 

You don't have the permssions to download the attachments of this post.

回复: 功能使用

asimplesong 写道:

     那这封邮件是不是会先经过外网,通过123.com 的 mx 解析然后才发送给111@123.com?
     还是直接在内部就直接发送给111@123.com 了?

如果你是从自己服务器发送邮件的话,会直接内网就转给 111@123.com。

Postfix 会先查询域名是否本地托管,是的话就免去 DNS 查询直接投递。如果不是,再经过 DNS 查询确认主机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