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iRedmail-Pro能否支持限制某用户只能发送邮件到某个邮箱?

版主,我司从09年初开始使用iRedmail,两年多了,感觉挺稳定的。最近公司出于防止机密外泄的目的,需要限制某用户的邮件收发。也就是限制他在能发内部邮件的前提下,对外只能发邮件给某个或几个用户,其他外部收件人就不允许。这样是为了防止他把机密邮件发到自己的私人邮箱。iRedmail-Pr能做到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申请购买付费支持。谢谢!

2 最后由 ken.yim (2011-02-19 15:31:13) 编辑

回复: iRedmail-Pro能否支持限制某用户只能发送邮件到某个邮箱?

我司已经做了其它防泄密的措施,包括禁止USB设备的写入,锁定IP与MAC地址,防止IM发附件,利用域管理每个用户的权限,禁止登陆web邮箱,禁止网页上传附件等。现在只差我们的内部邮箱了,如果能实现就好了!另外,可以设定不允许用户删除邮件吗?包括收件箱,已发送邮件等都不能删除。

回复: iRedmail-Pro能否支持限制某用户只能发送邮件到某个邮箱?

iRedAPD 可以实现。参考:
http://www.iredmail.org/doc.html#ireda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