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外发指定域名的邮件通过远端的服务器发送

==== 必填信息。没有填写将不予回复 ====
- iRedMail 版本号:0.8.7
- 使用哪个数据库存储用户帐号(OpenLDAP,MySQL,PostgreSQL):MySQL
- 使用的 Linux/BSD 发行版名称及版本号:Centos 6.2
- 与您的问题相关的日志信息:
====

最近国内IP被封得严重,很多邮件被退了回来,均提示IP被其放在了黑名单中。因此,我计划在国外找一个VPS安装一套iredmail中国内服务器的中转,如内部发往abc.com的邮件,直接传到国外的VPS上发送。外部发往内部服务器的邮件,可以直接发到内部服务器中,不需要通过外部VPS进行中转。以后只要有这种被封的情况,我就将发往该域的邮件通过VPS进行中转。

请问张工,这样可行吗?请给点建议,谢谢!

回复: 外发指定域名的邮件通过远端的服务器发送

如果直接只用国外的 VPS 作为邮件服务器呢?会不会简单一点?

3 最后由 sdaniel (2014-11-21 17:38:46) 编辑

回复: 外发指定域名的邮件通过远端的服务器发送

感谢张工回复,我现在在vps上做了一个中继,现在正在测试,基本可以满足要求了。
如果直接在vps上做的话,网络速度会跟不上,我这样做,只是将少数不能送达的邮件,转交给中继帮我进行发达,对网络带宽要求很低,速度也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