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dovecot升级问题

张工:您好!

前段时间在您的指点下,我也通过相关的资源网络顺利的可以访问本技术支持网站了,感谢!

我打算将dovecot从现在的1.2.16升级到2.x上面去,这样做的风险大吗?在google上能找到的相关资源太少,请提示一下,谢谢!

回复: dovecot升级问题

iRedMail 提供了用于 Dovecot-2 的配置文件模版:
https://bitbucket.org/zhb/iredmail/src/ … mples/conf

dovecot2.conf 里有很多以 PH_ 开头的占位符,在安装 iRedMail 的过程中会被替换会实际的值。你可以在 VMware/VirtualBox/Xen 虚拟机里安装最新的 iRedMail,用以得到一份实际的配置文件作为参考,再将 Dovecot-1.2 升级为 2.x,使用得到的新配置文件来运行。

建议您先在虚拟机里测试升级过程,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发到论坛里交流讨论。

回复: dovecot升级问题

感谢回复,我在虚拟机中测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