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是同样的问题。全新安装0.9.9时一切正常,导入账户后,所有账户均无法登录。多次试都一样。
比较原服务器导出库与新库的内容发现,原库有注释信息而新库没有。因此重新备份,加上--skip-comments选项,导入后完全恢复。

==== 必填信息。没有填写将不予回复 ====
- iRedMail 版本号:0.9.5-1
- 使用哪个数据库存储用户帐号(OpenLDAP,MySQL,PostgreSQL):MySQL
- 使用的 Linux/BSD 发行版名称及版本号:Ubuntu 16.04 Server LTS
- 与您的问题相关的日志信息:
====
一直试验Roundcube用户修改密码的问题,终于从平常不注意的事项上解决。
以VMware虚拟机方式安装、调试,其他问题参考论坛的文章基本解决,但密码修改一直不成功,报告“无法保存新密码”。
偶然想到,虚拟机的iRedMail只创建了1个域,一般登录时只输入用户名,而省略了域名。
重新输入完整的用户信箱,再修改密码,成功!

- iRedMail 版本号:iRedMail-0.9.5-1
- 使用哪个数据库存储用户帐号(OpenLDAP,MySQL,PostgreSQL):mysql
- 使用的 Linux/BSD 发行版名称及版本号:ubuntu 16.04 Server 64位

遇到同样问题,按上述方法已解决。
谢谢!